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自我介绍_1200字

自我介绍_1200字

2014-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班级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在少先队员这个光荣的集体中,在老师家长的呵护下,我已经从不懂事的小苗苗长成了一个活泼、机灵、学习成绩优异的小学生。在班级里,我是老师的小助手,是同学的好伙伴;在家中,我是家长的好帮手,是邻居口中的好孩子。

  品德:我乐于助人、尊敬师长、友爱同学,有一颗善良的心。

  我是一个富有爱心的小女孩,在学校开展的汶川大地震“献爱心”活动中,不仅带头捐出平时省吃俭用节省下来的零用钱,还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中国福利会,捐出了自己的压岁钱,我要把爱心撒向社会,是一个乐于参与公益活动的好孩子,让这些零花钱用到最需要的地方,让灾区的小伙伴们能和自己一样尽快地回到快乐的学习生活中。

  记得一年级时,在一次考试中,我热心帮助了一位同学:考试开始了,我拿起笔正想答题,忽然看见我旁边的同学抓耳挠腮,似乎有什么天大的难题一样,十分焦急。我见此情况,小声的问道:“你怎么啦?”“我的铅笔忘带了。”我听后,毫不犹豫地打开铅笔盒,拿出一支笔,说:“我借你。”她听后连声道谢:“谢谢你!”我觉得心里暖暖的。

  学习:我的学习成绩优异、勤奋好学,碰到不懂的问题我都要打破砂锅问到底。

  作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队员,工作认真,处处以身作则,要求同学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勤奋好学,兴趣广泛,热爱集体,关爱他人,以优异的成绩和工作能力给同学做出表率,在集体中有很高的威信。虽然我取得了不少骄人的成绩,但我能时刻提醒自己,在成绩和荣誉面前决不能骄傲自满。因为我知道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踏踏实实地从小事做起,有我的影响为榜样,在全班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我也成为了小伙伴们心目中的火车头!

  我得过许多奖项,如:现场作文比赛三等奖、学校举办的法制征文比赛我的作文被订成一本书、作文上厦门日报和厦门晚报、2012年学校运动会200米赛跑第八名等。另外,我在周六、周天利用课余时间报名参加了不少快乐学习的提前班和才艺班,有:英语、阅读与写作、奥数、画画、舞蹈,在一学期结束后,我也会得到兴趣班老师颁发的奖状和小礼品。仔细算一算,我也算是“多才多艺”。

  纪律:我不但爱学习,而且守纪律,每天不迟到不早退,不与同学打闹,不乱冲跑,

  我经常帮助老师、同学:我是班级里的学习委员,自从当学习委员的那天起,我就对妈妈说:“我觉得作为一个学习委员,不但成绩要好,还应该热心帮助老师同学。说到做到,第二天去上学,我见同桌正在苦苦想着一道题,我就问:“你有什么难题,我帮你解决吧。”同桌豁然开朗,说:“第三大题的第一小题怎么做?”我微微一笑,说:“很简单,只要你把它们相加的得数除四就行了,因为……”

  这就是我,一个守纪、勤奋、品学兼优、乐于助人、友爱同学、尊敬师长、活泼开朗、全面发展、充满生机朝气的快乐女孩。

 

    四年级:蔡毅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