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_350字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_350字

2014-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的教室里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许多事我都忘了,但有一件事我始终没有忘。

  这件事就是在一天下午,邓德祥和徐逸伟突然打起来了。我问聂子雄:“他们为什么打架?”聂子雄说:“因为邓德祥把徐逸伟绊摔跤了。徐逸伟就打了一下邓德祥,邓德祥就踢了徐逸伟一脚,他们就打起来了。”我又问:“你们为什么不去劝架呢?”聂子雄说:“我们哪敢呀,他们打架可不是一般的厉害呀!去劝架还会把自己打伤呢。”

  听完,我就跑上去把手一伸开,他们却无视我,我就大声的叫了一声:“不要再打架了!”我的声音把旁边的同学都叫醒了,大家都跟着说:“不要打了!”过了大概一分钟,他俩终于不打了。

  老师来了,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对老师说我劝架的事,老师还当场表扬了我。下课后,老师就在品评栏里帮我又加了一颗星。我有三颗星啦,开心极了。

 

    四年级:江其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