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不再害怕黑暗了_700字

我不再害怕黑暗了_700字

2014-02-06 来源:转载

  我家附近有一条路,没有路灯,两边是一幢幢楼房,似乎是闲置着的,夜晚极少有灯光。

  每周六傍晚我都要穿过这条小路去少年宫练字,去时霞光满地,宁静而又美丽。回家时就截然不同了,黑乎乎的小路像一个无边的不知通往何处的隧道。隧道中,你的眼前一片黑暗,就像肓人一样要摸索着前行,一阵阵阴风袭来,吹得你通体的毛发针一般地发直。最可怕的是再遇上像鼠、妖猫、恶狗这些动物,会吓得你魂飞鬼散而后尖叫着夺路而逃。于是妈妈就答应每次来接我回家。

  和妈妈在一起,幽暗小路就不那么可怕了。妈妈牵着我的手,打着手电,大步流星地迈着步子,而我紧紧地靠着她,死死地抓住她的手,几乎小跑地跟着。在妈妈守护神的庇护下,“豺狼恶兽”未敢越雷池一步,小心翼翼地让我们走过。我闭着眼,害怕看见它们反光的瞳孔和鬼魅般的眼神。我放心地让我的脚踩着妈妈的步子,走出黑暗,而妈妈手心的温暖,是我黑暗中最坚强的后盾。

  可是可惜可悲可叹,妈妈有一天突然告诉我她有急事不能来接我。我捧着电话苦苦哀求。妈妈最后说:“孩子,记住,妈妈会一直在你身边,为你驱散危险的。”

  放学了,我来到小路口。小路中的黑暗似乎正张开血盆大口,邀我进入。我哆哆嗦嗦地打开电筒,照向黑暗深处。我想着妈妈的话,努力地使自己平静,拼命地回忆妈妈手心的温度。渐渐地,母爱如一泓温泉,从我手心涌出,流向我身体各个部分,把每个细胞浸润,注入勇敢的力量,我似乎又感到了妈妈正牵着我的手大步流星向前走。

  终于,我以光为剑,以母爱为盾,勇敢地冲进黑暗。途中,一只猫横卧在路中央,绿莹莹的目光射到我脸上,我倒吸一口冷气,却未曾停下脚步——母爱的温暖为我抵挡住了恐惧的寒冻。

  最终,我冲出了黑暗,抬头望见自家的窗户,我兴奋地大喊:“我战胜了黑暗!我不再害怕它了!”

 

    四年级:韩雪1212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