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夜间行走_750字

夜间行走_750字

2014-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姨妈做手术住院了,一家人都在照顾姨妈,家里没人,我天天自己在家,每当到了晚上,我难免会有些恐惧和害怕。

  那天晚上,下着倾盆大雨,天空不停地打着雷和闪电,我呆在家里看书,一看就看到了八点半,而天上仍不停地下着雨,我还没吃饭呢!对了,妈妈说过去吃妙香扁食的。怎么办?天空仍下着大雨,我朝阳台外探头探脑:路上的行人个个往家的方向跑去,就连小鸟都躲在屋檐下避雨。我一个人万一遇上鬼了怎么办?有坏人要把我带走卖了怎么办?看见喝醉酒的人要打我怎么办?顿时,各种各样恐怖的想法一个个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变得更加害怕了,但也不能老待在家里不吃饭呀!这时,妈妈鼓励的话我耳边响起:“别害怕,这世界上没有鬼,不会有坏人要把你卖掉。”我壮了壮胆子,拿上钱、钥匙和雨伞向扁食店的路走去。

  虽然有了妈妈的话,但我心里仍是十五只吊桶——七上八下。可能是黑暗的原因,我的眼睛看不怎么清楚,仿佛宽宽的马路上只有我一个人独自在走,所有鬼魂都向我一个人张开血盆大口。我浑身颤抖,手紧紧地抓住雨伞,怕别人偷走似的,一刻也不松开。天上闪电雷鸣,由于害怕,我把雷声听成了鬼叫,走路的脚步又轻又快,生怕再次幻醒鬼魂,忽然,我的肩膀被拍了一下,“谁?快走开!”我尖叫起来,猛地转过头一看!唉,虚惊一场,原来是兴趣班的同学,她笑嘻嘻地说:“你也这么胆小呀!嘻嘻!”被她这么一吓唬,我的心脏差点跳出来了,不过也没白吓,有个伴陪我一起走我就不会害怕了。我问她:“你陪我一起走,好吗?”她摇摇头说:“不行我到家了,拜拜!”“这么快呀。”她刚走风又开始吹了树枝也跟着不停地摇晃,我又一次害怕起来。

  这时,我看到眼前有一丝光亮,是店里的光亮!我飞奔过去,冲进店里,长吁一口气……

    四年级:蔡毅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