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小书迷”_500字

“小书迷”_500字

2014-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爱好特别多,唱歌、跳舞、滑旱冰、画画、手工……等等,其中,我最爱看书。就是因为爱看书,四年级一期我就带上了这幅白色的眼镜。

  说起看书,首先的说买书。妈妈给我买了很多课外书,历史的、童话的、数学的、作文……有一次妈妈血拼大采购,到了中午我们都饿了,而妈妈身上只剩下10多元钱,她问我:“这些钱是买面包,还是买书呢?”我毫不犹豫就回答:“就买一本最新的《动漫》杂志吧”。

  我最爱看的就是故事书和作文了,而且一看就是好几个小时。有一天,我刚买到杨红樱阿姨刚出的《非常女生》,我一口气就把它看完了。杨阿姨写的真好,说的是一群女生的故事,有扮酷的、有胆小的……我的身边也能找到啊。

  有一件事啊--啊--别提了,我真的看书看得太入迷了。下课时,我拿起一本《优秀作文》就看,“小白菜”跑过来对我说:“佳佳,我们出去玩吧!”她见我没反应,就自己出去玩了。叮--叮--上课了,我站起身对“小白菜”说:“走吧,我们去玩吧!”这时,全班爆笑。

  看书,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我也从书中懂得了许多知识,所以我爱看书!就因为这样,班上的同学给我起了一个特殊的名字,叫我“小书迷”。

 

    重庆渝北区北大附中重庆实验学校小学四年级培生1班四年级:唐宇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