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幸福是什么_700字

幸福是什么_700字

2014-02-06 来源:转载

  在不同的人的眼里,幸福,有着不同的概念。有的人认为,幸福,是在惊慌失措的时候,有人给你安慰;有的人认为,幸福,是失败丧气的时候,有人给你鼓励;还有的人认为,幸福,是在需要帮助的时候,有人向你伸出援助之手……

  但读了安徒生爷爷的童话《卖火柴的小女孩》,我对幸福,有了另一种理解。

  一个除夕的夜晚,下着大雪。一个小女孩穿着一双大拖鞋,手里拿着一大把火柴。她正饱受着寒冷和饥饿的折磨。一整天谁也没有买走她一根火柴,没有人给她一个小钱。家家户户灯火通明,沿街弥漫着烤鹅的香味,因为今天是除夕,而小女孩却不能回家。小女孩在一个角落里坐了下来,不过她觉得比先前更冷了。她抽出一根火柴,在墙上一划,火柴燃出了火花。小女孩仿佛自己坐在火炉前,里面的火烧得正旺。突然,火炉消失了,只剩下一小截烧剩的火柴梗。小女孩又点燃了一根火柴,火光照在墙上,墙变透明了。她看到了一个桌子上放着一盆烧鹅,肚子里塞满了梅子和苹果。突然,那只烧鹅从盆子里跳了出来,径直朝小女孩走了过来。这时,火柴灭了,一切又没了。一次接一次的幻想,让她看到了生前关爱自己的奶奶。奶奶把小女孩抱了起来,越飞越高,来到了没有寒冷,没有饥饿的天国……

  一根渺小的火柴,照亮不了这个开阔的世界,但是却能温暖一个小女孩的梦想。在小女孩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她感受不到寒冷和饥饿,在她的眼前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所以,我们没有太多的悲伤献给她。她,也是幸福的。虽然,她以前饱受寒冷与饥饿,但在死亡线上,她看到了她最喜欢的外祖母,她感觉到了温暖,感觉到了喜悦,感觉到了爱,这足以证明,她是幸福的,哪怕,那幸福只有短短的一瞬间。

 

    五年级:伊泽瑞尔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