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里乾坤未来_800字

梦里乾坤未来_800字

2014-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新元纪8241年14月46日早上7点40分,我正在和我的朋友——雷欧谈论如何清理地球上被污染的环境。这是因为星际总部向地球发出的警告,大致内容是这样的:假如你们在一个月之内(52天)不清理地球上被污染的环境,我们就派‘金蛇R’和‘Ksuilqop-002’来消灭你们!!”!

  17天以后的期限就要到了,星际总部也已经发兵了。我们也派出‘成龙R’、‘叶问S’和‘复仇者X’去迎战。我马上召集全世界各个地方的科学家来讨论清理地球上被污染的环境的应对方法。

  在我冥思苦想的时候,我的另外一个好朋友给了我一点儿灵感,我便终于想到了一个很好的应对方法,我站起来说:“我们为什么不多造几个人造地球呢?这样假如一个星球被污染,我们人类可以到另一个殖民星球去,然后再让机器长官SHJIE-2175和它的机器军队去清理那个被污染的星球!”

  “对呀!!这真是一个好方法!!”“为什么我们想不出这种方法呢?”科学家们纷纷议论着。

  紧接着我们接到了‘成龙R’他们的战败消息,我们连忙派‘Q博士’和‘泰龙X’去助战。

  于是我们决定从北极、南极、中国和美国各发射一个人造地球到太空。经过数个月的精心设计,终于设计制造出来让大家满意的“绿色地球”,“3、2、1发射”随着一声号令,四个人工地球搭乘运载火箭以1000千米/秒的速度飞往宇宙……眨眼功夫就消失在人们的视野。发射塔上人声鼎沸,欢呼一片“发射成功”我们太高兴啦!

  “叮——”闹钟响了,我一下子惊醒。原来是做了一场美梦!

  现在我决心做一个环卫小卫士,好好保护我们的地球,爱惜大自然的一切生物。不然,有一天真的收到星际总部的红色警告。

 

    五年级:张尔摩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