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水滴旅行记_600字

小水滴旅行记_600字

2014-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快乐的小水滴,我在一条小溪中,和许多小水滴哥们顺着水跑呀跑,一直连滚带爬地流进了一条大河。

  突然,我们一起从山上向下摔,像一个大水帘洞挂在山崖上。太阳公公怕怕我们的身体,不一会儿,为我们画出了多姿多彩的色彩,我可漂亮了!

  太阳公公暖洋洋地照在我身上,我浮在水面,戴了一副眼镜,晒起来了太阳。我们时时往湖底看去,小鱼在湖底跳起了节拍舞,小乌龟和我一样;正懒洋洋地趴在沙子上,还不时时向我打招呼呢!

  老鹰过来喝水,一不小心,把我黏在身上。这天,阳光明媚,我热得抓狂。一不小心,被风伯伯拉上风车,飞上了天空,趴在“棉花糖”身上。舔着好吃的棉花糖,真想把哥们叫来:让它们也知道,“天上掉馅饼啦”!

  “哎呦”!我捂了一张棉花糖塞在鼻子里,雨妈妈知道我生病了,赶紧派雪娃娃把小鸟叫来,好把我早日治好病。小鸟飞着飞着,我在它身上欣赏祖国山水风云,一不留神掉到了小朋友的棒棒糖上。

  “七彩味”棒棒糖可真回味无穷,甜而不腻啊!我在上面欢蹦乱跳,一会儿跳“乐乐”舞,一会儿趴在糖上品尝。这可真是个糖果王国,真是不劳而获!

  “什么东西?”我在里面翻来滚去,什么破监狱”!我一会儿往东滚一会儿往西边滚,甚至往南边滚,惹得我眼花缭乱,天旋地转。仿佛天上有闪烁的小星星。我一下子掉进一个小小的滑滑梯。不知去向。

  “啊”我像落进岩浆,原来我在娃娃的脸上,变成了汗。

  “哎呦”!我又掉进了湖里,只见一阵欢笑,是朋友们在欢迎我回来呢。啊!我是欢乐的小雨滴!

 

    湖南长沙岳麓区湘仪学校五年级:曹锡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