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龟兔又赛跑了_700字

龟兔又赛跑了_700字

2014-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一定听过龟兔赛跑的故事吧。因为兔子骄傲轻敌,结果惨遭失败。事后,兔子十分懊悔但又很不服气,发誓一定要与乌龟一较高下。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兔子一蹦一跳的来到乌龟的家门口,“咚咚咚,咚咚咚。有人在家吗?”兔子一边敲着门,一边急切地问道。过了好一会儿,乌龟才慢吞吞地探出脑袋问:“兔老弟,找我有什么事呀?”“还记得上次的赛跑吗?”兔子想起上次的赛跑就生气:“龟老兄,上次因为我太轻敌了,才输给了你,要不咱们在比试一次吧,我就不信还会再输给你了。”乌龟听了,小眼睛眨巴了几下说:“好!不过得在林子里中的那个大湖边比。”兔子不假思索的点头答应了。

  下午,他们请来了山羊和老黄牛做裁判,来到大湖边比赛。这是一个很大很大的椭圆形的湖,湖水清澈见底,湖边有一条和跑道一样的绕湖小路。

  乌龟对兔子说:“兔老弟,咱们就从这里开始,谁先到对岸谁就是胜利者。”兔子望了望对面的那棵树,心里想:这次一定能赢!然后笑着说:“一言为定。”

  “啪!”随着老黄牛的发令枪一响,比赛就正式拉开帷幕了。兔子想离弦的箭一般沿着湖边的小路飞奔而去,乌龟却“扑通”一声跳入湖中径直向对岸游去。山羊见了,抚须微笑,连连点头。

  乌龟在水里使劲地滑动着四肢,渐渐逼近对岸。兔子沿着湖边奋力奔跑,不敢有半点怠慢,额头上的汗珠都流到了下巴它也不顾。那棵大树就在眼前了!兔子开始冲刺,猛然间,它发现有个影子也已靠近树边。当兔子气喘吁吁地冲到树下时,乌龟早已在树下等候多时了。

  这次当然又是乌龟大获全胜啦,但是兔子百思不得其解,便来到山羊身旁想问个究竟。山羊意味深长地告诉它:“做事要善于动脑筋,乌龟这次做的很好。”听了这番话,兔子不听的转动着它那红宝石般的眼睛,似乎明白了什么……

 

    五年级:王郁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