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流浪狗【一】_700字

流浪狗【一】_700字

2014-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你不是一只狗,你就不会真正懂得鼻子的重要性。可以说,作为一只狗,拥有完美的鼻子,生命才可能幸福完美。我正是这样一只幸福完美的狗。

  我能够分辨出五十种不同品牌的香肠,我能够分辨出二百种花的香味,我能够根据一个人身上散发的气息来判断他的年龄、职业、健康情况和情绪状态,我能分辨出敌人和朋友的气味。我想,以后如果我打算找一个女朋友的话,我也完全可以闻得出她是假的还是真的爱情。爱是一种很醉人的气味,我对这种气味最敏感了。我常常会碰到一对对情侣,他们周围往往弥漫着这种味道,弄得我晕乎乎的,一副酒不醉人人自醉的样子。

  不过,我现在还不想谈恋爱,我只想做一只流浪狗,过着自由自在的日子。

  我对于这个世界的认识,大部分是依靠我出色的鼻子。比如说,关于这个世界上是不是有巫婆这件事情,有的人不信,有的人半信半疑,还有人不惜用一辈子的时间苦苦的求证,而我从来不用为此烦心。对我来说,怀疑巫婆的存在就等于怀疑我鼻子的完美性,而这简直像怀疑地球是圆的一样可笑。

  巫婆们有一种特殊的气味,这是一种难以描述的气味。这种气味有一种很强大的影响力,也就是所谓的“魔力”吧。

  我读过一些关于巫婆的书。书中的巫婆大约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好巫婆,好巫婆拥有让人美梦成真的力量,一种是坏巫婆,坏巫婆拥有让人噩梦成真的力量。我还记得有一本书名字就叫“女巫”,那里面的巫婆想把全世界的小孩都变成老鼠。其实,除了拥有魔力以外,巫婆们的性格也是很不相同的。她们有的忧郁,有的开朗,有的大方,有的小气。有一位哲人说,性格即命运。巫婆们也拥有各自不同的人生。

  我想告诉你一个关于巫婆的故事,这个巫婆有一双忧郁的蓝眼睛,她曾经是我的朋友。

 

    五年级:刻苦铭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