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葡萄_350字

葡萄_350字

2014-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吃的水果非常多,简直数不胜数。有粉扑扑的桃子、有红彤彤的草莓、还有金灿灿的菠萝……但其中我最爱吃的还是那葡萄了。

  葡萄没有成熟的时候,葡萄皮是翠绿的,像翡翠一样晶莹剔透。一串串葡萄渐渐的成熟了,像紫宝石一样紫的梦幻,原来稀疏的葡萄也开始紧挨着变得密密麻麻了,像一个个胖娃娃似的丰满圆润。

  葡萄属,落叶藤本植物。掌状叶,叶互生,基部心形,两侧靠拢,边缘粗齿3~5缺裂,复总状花序,通常成圆锥形,也叫圆锥花序,花小,黄绿色,浆果多为圆球形或椭圆球形,色泽随品种而异。它果色艳丽、汁多味美、营养丰富,含糖量达百分之10~百分之30,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又有增进人体的健康和治疗过度疲劳的功效。

  葡萄散发着令人垂涎三尺的香味,我迫不及待的放入口中,香甜可口的汁水一下子爆开在嘴里,让人进入了葡萄的世界。

  只有吃了大泽山葡萄,才能真正体会到“西有吐鲁番,东有大泽山”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五年级:王飞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