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寒假我做主_450字

我的寒假我做主_450字

2014-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转眼,一个学期好似箭一般飞了过去,我们迎来了最爱的寒假,也送走了紧张的期末,又可以过无忧无虑的新生活了,现在就看看我在寒假里发生的事情吧。

  事情一:看书。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可是作家——高尔基说的,所有,我very(非常)爱看书,所以,这个寒假,我是离不开书的,可不,这次,我又不安分了,背着妈妈,偷偷到新华书店去看书了,这会儿就来谈谈我读书时感受吧,《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让我感慨万千;美美(伍美珍)老师写的《苹果裙的秘密》里的人物发生的糗事把我逗得笑不拢嘴;《木偶奇遇记》引得我浮想联翩……

  事情二:玩爆竹。过新年总要玩爆竹的,这不,老舅给我买了两盒爆竹,起初,我还不敢玩,一听见响声就害怕,这可完全不符合我女汉子的style(风格),于是,我拜老舅为师,玩起了爆竹,在老舅的带领下,我越玩越意犹未尽,妈妈大人的脸神由晴天转变成阴天,我吓得浑身哆嗦,连忙把心思转到学习上。作业做完时,我又玩起了爆竹,“哈哈哈哈,真好玩!”远处又传来了我的声音。

  我寒假里的事情怎么样,如果还想听的话,就来找我吧,我会从头到尾给你讲一遍的哦!!

 

    浙江宁波北仑区小港中心学校五年级:李欣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