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身边的正能量作文_600字

我身边的正能量作文_600字

2014-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每个人都是能量场,它捉摸不透,却真实存在。我们都认为:主动关上水龙头,主动捡起身旁的垃圾,主动关上宿舍灯等——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正是因为是小事,才能使我们身边充满正能量。

  又是一次学校大扫除,各班班主任都是分工干活,我们班主要管餐厅,班主任挑了几个干活好帮手去打扫餐厅,其余的打扫餐厅和楼道,无论哪一处我们都有专门打扫的人。我和她负责擦教室与走廊的分界线—窗,自然脏些,自然也是费水些。站在桌子上擦窗真有些恐惧感呐~不一会就要洗抹布,翻上翻下的,那叫一个累人啊!

  走出教室出去洗抹布,水龙头那边的人那叫一个多啊!我们只好等了!有几个同学在那里疯,水龙头开着也忘记了关,哗啦啦的流水如瀑布的往下流。她毫不犹豫的冲了上去把水龙头拧紧,然后打开一小点的水流洗抹布。在她旁边的人说:“为什么不不接着刚才的水流洗?何必再拧紧、再打开?水流那么小,你能洗干净吗?她解释道:“那样更费水!”

  走到楼梯时,我们比谁先跑到教室,我们一步跨两三个台阶,很快就能到教室门口,在中途中,她却停下了,我感到不太对劲,就停下了。她俯下身子,伸出手,迅速地捡起台阶上的两根烤肠棍。在他的旁边有一个同学说:“这不是有人专门负责吗?”她说:“对啊,反正是我们班的卫生区,一样啊!”

  我们身边有太多的正能量我们不要忽视这样的正能量。这一‘正能量’何不是社会进步的标志?何不是社会文明的体现?正是因为这样的正能量,正是因为这样的微不足道才能让世界充满正能量,让世界充满爱!2013释放自己的正能量吧!

  这就是我们的正能量!

 

    五年级:快乐飞虎小v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