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续写《海的女儿》_550字

续写《海的女儿》_550字

2014-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美人鱼与不忍心伤害自己心爱的王子,于是在太阳升起时,化为了泡沫。安琪儿把她领到了天堂,但她还是日夜思念着王子。一位可爱的安琪儿看到美人鱼这样憔悴,便动了恻隐之心……

  安琪儿潜入王子梦里,让他梦见了美人鱼是怎样救他,怎样为他而与海巫婆做交易的画面。王子从梦中醒来,喃喃地说:“我不能辜负为我而牺牲自己的姑娘!”安琪儿看到了这一幕,现身在王子面前:“我会让你和她在当初救你的海边再见一面,不过你要用10年生命来交换,你愿意吗?”“我愿意!我愿意!”王子此时已经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不禁脱口而出“只求你让我再见她一面!”安琪儿也被真情打动,说:“那好吧,明天黄昏海边见。”

  再说王子,他依稀回忆那天遇到的风暴,终于明白是怎么回事:原来救他的是美人鱼,现在他的王妃只是在美人鱼救他上岸后刚好看见他,并不是救他的那个人。于是,他一个人在黄昏时来到了海岸。

  在夕阳的笼罩下,海边出现了一个少女的身影,没错,她就是美人鱼公主。只见她朝王子走过来,两人拥抱在一起。也许是上帝怜悯,美人鱼公主竟然复活了。两人欣喜一阵后,又幸福地相拥在一起。

  之后的之后,王子与公主在王城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历经磨难的一对有情人,终于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六年级:陈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