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谢谢您_650字

妈妈,谢谢您_650字

2014-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每个人的妈妈都有各自对孩子爱的方式,有严厉的爱、鼓励的爱、慈祥的爱,有明显的爱、有暗藏着的爱……妈妈对我的爱是默默付出的爱,是从点滴小事中体现出来的。

  妈妈虽然很看重我的学习成绩,但也很顾及我的感受。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离目标好远好远。我很伤心,对着窗外发呆。你拿来了温暖的毛巾,慢慢地为我擦去泪水,温和地说:“没事的。你其实可以考得更好,因为你有那个能力。你只是自己给自己加了许多压力”其实我都懂,只是不敢面对。听了你的话,我鼓起了勇气,又露出了笑脸。

  一天,老师布置要打印《滕王阁序》以及译文。由于我的疏忽,直到晚上才想起来,这时打印店都已关门了。怎么办呢?我下载下来一看,居然有四千多个字!没想到您看了一眼,二话没说,拿起本子,立即抄写了起来。我愣住了半天才说出话来:“妈妈,太多了,我们还是明天一早去打印吧?”妈妈头也没抬一下,淡定地说:“明早不是要读吗?要是来不及就不好了,没什么,好久没写字了,就当练字好了!”过了一个多小时,呈现在我眼前的是好几页很公整,很漂亮的行书,就连标点都那么认真,生僻字的注音都一应俱全。

  妈妈很关心我的安全。天有不测之云,还记得有次下暴雨,刚好学校提前放学,但我没有带伞。来到校门口,只见其他同学的家长都撑着伞来接自己的小孩,可是今天妈妈感冒了,我想妈妈一定不会来了,只好望着天空无助地发呆。这时,一辆车停下,下来一位熟悉的人——妈妈。原来她看到下暴雨就马上搭的士赶来接我,看着妈妈憔悴的脸庞,我激动得差点哭出来。

  妈妈,对于您为我做的一切,谢谢您!

 

    五年级:yicent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