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你我同在_800字

你我同在_800字

2014-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我同在一片蓝天,你我同在一片沃土,你我同在一个地球。那么,你能为我着想一下吗?

  当我驾着时空飞船,穿过时空隧道,回到以前,来到乡村,伴随我的便是一声声惊叹和赞叹了。虽然这里没有高楼大厦,没有家电车辆,没有水泥路道……但这里有奇花异草,有新鲜空气,有各种动物……尽管这些微不足道,但在现在,在城市,它们都变的异常珍贵。

  当我们闲暇的时候,都会出门走走,可是现在,我愈来愈不想出门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城市被“破坏帮”给盯上了,人们却不“反击”!

  当我一出门,呼吸到的不是花儿的芬芳,也不是草儿的清香,而是浑浊且散发阵阵恶臭的空气和漫天的风沙。我只好戴上口罩,疾步向前走,在人行道上,还有一些“毒气弹”和“臭气桶”扑面而来。请问,在漫天风沙和恶臭不断的环境下你生活的下去吗?

  看见了吧,这“破坏老大”的“臭气风沙倾倾来”,不知又为多少人添了几根白发,老二的“高科技成新朋友”也不让人省心呀!以前游客数不胜数的中山公园现在的游客已是寥寥无几,大家都到哪里去了?“不问不知道,一问下一跳”,原来,现在我国科技发达,制造出来许多高科技产品,大家都窝在家里,玩电脑,看电视呢!那要用多少电呀?现在大家都提倡“节约·环保·绿色”可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几个人呢?

  既然没人陪我玩,就看会儿风景吧,紧接着,老三的“垃圾景色玩混搭”也“闪亮登场”了。原本生机勃勃的春色已被大大小小的垃圾“吞噬”了。瞧,挺拔的大树上挂着好多“小风筝”——塑料袋,黄澄澄的迎春花丛中镶嵌着几几多“小白花”——卫生纸,绿油油的草地上夹杂着一些“美味”——碎饼干,人行道上铺了“鹅卵石”——口香糖,就连座椅上还整齐的摆放着两个一次性饮品杯!看到这些,你还有心思去赏景吗?

  此时此刻,你的心是否在颤动?俗话说的好,“心动不如行动”。请记住:你我同在一片蓝天,你我同在一片沃土,你我同在一个地球,做一个环保小公民吧!

    六年级:许馨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