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冬日物语_300字

冬日物语_300字

2014-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送走了秋的旋律,迎来了冬的韵味。似飞扬奔放的舞者,转瞬间化作了端庄大方的闺秀。

  化去了火一样的热情,褪去了璀璨的舞裙,就连呼吸也变得沉稳了。静静地,悄悄地,你来了,此时此刻,你是白色的代言,水是你的筋骨,冰是你的皮肤,晶莹是你的外衣,你脱胎换骨般,盈盈独立。

  你的悄然降临,像是一个无法言语的惊喜。你那空灵的身姿,时而满布凌霄,时而漫卷大地,从天而降,下土难分。你天资灵秀,挥动素白的裙裳,是最自由的舞者,不畏风雨,不惧严寒,随意而动,肆情而起。听,你在歌唱,仿佛天地间,只有你,翩然起舞,簌蔌声歌,好不诗情画意却又如此动人心弦。

  你安静时,星星点点;你调皮时,纷纷扬扬;你喜悦时,飘飘洒洒;你离去后,不知所踪。

  你的到来是一种指引,离开却是一番回味。你就是冬日里最美的精灵!

    六年级:刘箐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