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信息技术校本大课堂_700字

信息技术校本大课堂_700字

2014-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已经结束了,接下来,迎接我的是“信息技术校本大课堂”!

  我班8人参加了,我们8人个个跃跃欲试,幻想着信息技术校本大课堂的内容。到底是什么呢?让我们走进这堂课吧!到了电脑房,一看,哪儿已有许多人在聚精会神的玩电脑了。我找到了一个座位,就开始了电脑的操作。

  “叮铃铃”开始上课了,曹老师仪态端庄,神情严肃,可我们却是满脸喜悦。曹老师开始先提到了我们以前学到的电脑知识:光影魔术手……可是今天学的是专业CS5,那有什么用呢?就直说吧,是照片修复。咦,照片修复?这名儿可真新鲜,但是到底是什么呢?让我们抱着:“欲要看究竟,处处细留心。”的想法,去看看照片修复到底什么。

  只见曹老师打开了文件,他先选择了一张照片,那照片天空是灰蒙蒙的,让人感觉十分暗淡。曹老师滔滔不绝地讲着,他教我们:调节对比色。曲线。曝光度……在曹老师的妙手中,这张灰蒙蒙的照片。十分暗淡的照片就变成了一张清晰可见的照片了,与先前的照片有着天壤之别!

  接下来换了一张照片,只见,曹老师站在船头,眺望着大海,可美中不足的是他的脸上有着小斑点。曹老师用污点修复工具来补着缺馅。哇,曹老师脸上的小斑点竟神秘失踪。真让我不可思议!

  下面的“曹老师英勇跳崖”让我们哈哈大笑。是这样的:曹老师找出两张不同的照片,一张是曹老师在山脚,一张是小河的风景。曹老师使用钢笔将在山脚下的他描一遍,然后将他托到小河的风景照片的上面,可曹老师太“大”了,完全是与这张照片不融合。他先进行“空中飞人”,后来改变表演,为:“英勇跳崖”。嘻嘻哈哈,大家笑得弯下了腰。终于,找到了让曹老师完全适合地方!大家才停止笑声。

  这节信息技术校本大课堂既让我大开眼界,又让我学到了新的知识。

    六年级:烂漫之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