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业余生活_750字

我的业余生活_750字

2014-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业余生活,有的人爱打篮球,有的人爱玩电脑游戏,有的人爱逛街……我的业余生活虽不如别人的丰富多彩,但也充满着乐趣,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业余生活,有的人爱打篮球,有的人爱玩电脑游戏,有的人爱逛街……我的业余生活虽不如别人的丰富多彩,但也充满着乐趣,

  我的业余生活中,最喜欢的就是读书了,每当闲下来时、做完作业后、睡觉前,我总是捧起书本来读。记得六年级时的那个暑假,是我读书最多的时候了,那一暑假至少读了几百万字吧!我主要读了郑渊洁、曹文轩的作品,对了,还有沈石溪的。郑渊洁的作品有较强的故事性,故事情节曲折生动、耐人寻味;曹文轩的作品语言优美,让人感到整个世界是那么美妙、祥和;沈石溪的作品则充满紧张的旋律,重细节描写,会让人感受到当时现场的气氛,与主人公同呼吸、共命运。三者都有其美妙之处。

  书是我最好的朋友,它给我开心,给我欢笑,给我知识,给我力量,给我勇气。书是我形影相随的老师,当我骄傲自满时,它会及时告诫我骄兵必败;当我陷入困惑时,它会告诉我知难而进才是好男儿;当我学习上遇到拦路虎时,它会及时给我的大脑输入信息,使我豁然开朗。

  书,伴我入眠,助我成长。

  我除了喜欢读书外,还喜欢到楼下去与小区里的朋友一起玩耍,或到广场去玩那些各种各样的器械,或骑着车,划着滑板互相追逐,有时还和妈妈一起到下面去打羽毛球。时间就在这欢笑声中度过,伴着黄昏时一点点黄晕的光和长长的影子回到家,每次都是满头大汗。

  有时在闲暇之余我还锻炼锻炼身体,在自己家的踏步机上踏几分钟,边踏边拿着哑铃练力气,练累了,歇一会儿再接着练。有时还到楼下去跑圈,既练出了速度,也锻炼了身体,真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情啊!

  我的业余生活就是这样,虽不算是丰富多彩,但同样也充满了乐趣,每天都开开心心,在欢声笑语中度过,这不正是一个理想的境界吗?

  一个人在其人生道路上如果不注意结识新交,就会很快感到孤单。先生,人应当不断地充实自己对别人的友谊。

    六年级:仙子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