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_300字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_300字

2014-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有一天,我当上了克隆专家,我首先会克隆一个自己(姐姐)。

  我生下来本来是一对双胞胎,可是,因为姐姐缺氧,刚出世就离我而去了。所以,我一生最大的心愿就是有一个像姐姐那样天天陪伴着我的人。

  求学的道路上,有许多寂寞,有许多伤心,也有许多痛苦。所以每当我跌入深渊时,多么希望有“亲姐姐”的陪伴,安慰,互相做伴,相信痛苦的日子会好过许多的。

  这个“姐姐”虽然是被克隆出来的,但我决不会歧视她。我会把她当作自己的知己和镜子。确切的说,一个人不能及时发现自己的缺点时,有一面镜子就方便多了。“姐姐”会帮助我更清晰地认识自己,改正缺点。

  在工作中,难免会遇到困难,“姐姐”可以帮助我想想办法,出出主意,就用不着我搅尽脑汁,冥思苦想了。

  但愿有一天,我的“姐姐”真的能来到我身边

 

    初一:244079235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