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假如的作文 > 假如我是一滴水 > 假如我是一滴水_750字

假如我是一滴水_750字

2014-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愿滴在时间的流里,虽然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一并离开,但我高兴我曾为这个世界涂抹过一道亮光。——题记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去那干旱的沙漠,因为我知道那儿最需要我,即使我一个人的力量渺小,不足以让漫天飞扬的黄沙充成万木昌盛的绿洲,但我还是要去,我虽是沧海一粟,但我有信念。

  于是,一颗小小水滴开始了他去沙漠的旅途。

  我努力地让自己吸收太阳的能量,终于,我飞上了天空,坐上了彩云姐姐的肩头,大地在我脚下,世间美景尽收眼底。

  我看见了伙伴们的踪影,他们结成九曲回环,掀起万丈狂澜,形成惊涛拍岸,一泻千里的宏伟气势,美丽壮观的壶口瀑布,雄伟壮丽的长江三峡,都是他们激情的演绎。要是他们能与我一起去沙漠该多好啊!我大声呼唤着他们,他们听了我的想法说:“你这么傻干嘛呀?看看我们生活得多惬意。你到不到得了沙漠还是个未知数,要不加入我们吧!”我默然。过了一会儿,有很多小水滴在太阳的照耀下赶了上来,和我一起坐上了去姐姐的肩头,我们都笑着继续上路了。

  我坚信我一定能到达沙漠,于是我在彩云姐姐的肩头美美地睡了一觉。忽然,姐姐一个急刹车,我被抛了出去,黑去哥哥接住了我们,他说要带我们去大湖里洗澡,我不愿意在波澜不惊的湖里欣赏美景,我要去的是沙漠,那里是我的终点。

  彩虹姐姐听见了我的呼唤,将我带上了去沙漠的彩桥上。经过了好长时间的,在桥的尽头,我见到了向往已久的沙漠,它浩翰无垠,黄沙万里,干渴地期盼着甘霖。我义无反顾地跳下彩桥,向沙漠深处坠落。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不愿是沧海一粟默默无闻,我要做沙海一泉润物无声。

  假如我是一滴水,即使在沙漠中失去踪迹,即使是飞蛾扑火,我也无怨无悔。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期望能为沙漠中增添新的绿洲,在那刚长出的小草丛中,有一块石碑,上面写着:有一滴水,曾经来过。

  有一滴水,曾存在过,她拥有过崇高的追求,谱写了轰轰烈烈的“水生”。

 

    初一:安芷柔ba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