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水与岸的华尔兹_450字

水与岸的华尔兹_450字

2014-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帷幕拉开,追光灯四起,伴着渐悠渐缓的鼓点,世界舞之王——华尔兹正在上演。与此同时,自然的舞台上,水与岸也在星光的璀璨照耀之下翩然起舞——水搭着岸的肩,岸环着水的腰,舞动着的脚步是最和谐的依存。

  女人是水,男人是岸;水灵动,岸挺拔。

  有了男人与女人的相依才有爱情的华尔兹。爱情是新凤霞与吴祖光‘’你挑水来我浇园”的天仙配;是荷西与三毛无怨无悔的千里追随;是周恩来与邓颖超执手偕老的相依相伴;也是梁山伯与祝英台感天动地的生死不渝。

  爱情的美丽不在于轰轰烈烈,而在于平凡细琐。

  子女是水,母亲是岸;水活泼,岸沉稳。

  有了母亲对子女的培养和包容,水才不会随波逐流。高尔基说过“没有母亲,既不会有诗人,也不会有英雄”。母爱如岸,因为它,儿女才有了指路明灯与温馨的港湾。水轻拍岸,是感恩的鸣谢。

  你是水,朋友是岸;水自由,岸安定。

  水与岸不能交融,却能依存;不能结合,却能同行。是鲁迅与翟秋白开城布公的生死之交。

  岸给激进的水安稳,水给执着的岸活力。华尔兹因从容的伴奏而愈舞愈精彩。

  鼓点又响起来了,在人生舞台上,在真心之光的照耀下,水与岸舞出了愈加和谐的真情,舞出了一曲醉人的华尔兹。

 

    初二:秦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