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是我的一面镜子_550字

生活,是我的一面镜子_550字

2014-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就像一面镜子,它能让我领悟许多,但有时又令我迷茫了。生活就像一面镜子,她找出了人藏在内心的一面,但有时又让我很困惑。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他点点滴滴流露出了一个字“爱”

  有些人在生活中领悟出了许多,但有些人去在生活中迷茫了,迷失了方向。好似在郁郁葱葱的森林里丢了指南针。你迷茫过吗?我迷茫过,在浩瀚的星空中谁没有迷失方向的时候呢?

  唐太宗说过:“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镜,可以知衰败。原先我觉得以生活为镜,可以照人心,于是我讨厌生活。

  有一位和我很要好的住宿女生小花(化名)在宿舍说我坏话,但她每次却告我说是小红(化名)说的于是有一次小红却告我说是小红每天在宿舍说我坏话。我问了他他说没有,但当我问了其他几位同学时我彻底失望了,真的是她。

  此后我就再也没和小花(化名)说过一句话,而她呢继续在宿舍说我不是。终于有一天我再也忍不住了,和她大吵一架。那晚我躲在被窝哭了一通。我讨厌与人交流。直到一天下为I我没事坐在床上,仿佛看到了那个与别人吵架的我。那个不讲理的我,那个蛮横的我。我无论何时都只认为自己是正确的,我不会反省自己。

  我慢慢的懂了。在此后的生活中,每当我要做一件事时我都会想;1这样对吗?2被人怎么看?生活一面镜子。你爱生活吗?我爱生活。从生活看自己,从自身问题中找答案。多问自己为什么,少问别人凭什么。

  体验生活体验人生。

 

    初二:赵晨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