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冒险岛奇遇3_700字

冒险岛奇遇3_700字

2014-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乌特勒平淡地说:“我离上一次见到卡修,已经有很长得一段时间了。那次他告诉我,自己藏在图形成水产市场里。从后门出去,很快就能见到水产市场。”

  水产市场

  德里奇尖叫着:“呼,这里这么复杂,上哪里去找卡修?”没办法,德里奇和宝儿只好到处找。找了一阵子,看到那有打架的,便走了过去。德里奇好奇地问:“发生了真么事情?”买鱼的阿姨气冲冲地说:“刚才我在这家店买了12条青鱼,现在我想退掉其中的5条。可他却以算法太复杂为由,拒绝退货。”

  “有什么可复杂呢?”德里奇继续问道,“一条青鱼多少钱?”卖鱼的小贩:“55美索。”“那就55×5……”还没等德里奇说完,卖鱼的小贩就说:“不过要是买4条青鱼可以打折,只卖200美索!”

  德里奇呆了:“嗯?”“这个问题很简单!”宝儿乐不思蜀的说。德里奇、卖鱼的小贩和买鱼的阿姨都扯过头来看着宝儿。宝儿不慢不快地说:“一开始买的是12条鱼,每四条200美索,所以买12条鱼付了12÷4×200=600(美索)。不过,这位阿姨退掉5条鱼后,相当于买了7条鱼。7=4+(1×3),因此买7条鱼应付200+(55×3)=365(美索)。所以老板要退给这位阿姨600-365=235(美索)。”

  (作者:宝儿,你不是说你计算能力很差,怎么在这里算的“如鱼得水”似的?德里奇:是啊?何止是差,堪比不会。宝儿:……)

  卖鱼的小贩高兴地说:“该如何感谢你们才好?”德里奇一愣:“!”后来反应过来,“我们在找卡修,您认识他吗?”卖鱼的小贩抱歉地说:“不好意思,你还是到市场管理所去打听吧。”

    六年级:冬已闪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