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月夜寄思_550字

月夜寄思_550字

2014-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朋友:

  你好!

  抬头望着月夜星空,看着流星划过,留下的一道道稍纵即逝的优美的弧线仿佛是你嘴角那浅浅的笑容。真想与你共饮一杯月光酒,同谈我们心中埋藏的如精灵一般活跃充满希望的梦想。

  一颗、一个、一轮、一道……拼凑出残碎的记忆。萤火一闪一闪似一个美丽的小仙子守护着它心中的女神,我们也变成了一只萤火虫守护我们最美好的友谊。那轮金黄的明月协同小精灵一起创造,一个神奇的、不简单的世界。

  黑纱蒙面的一片天,挑起我对远方的你一丝向往,好想一把把你抱入怀抱,在这月夜孤寂的星儿是否要相伴……

  想念你彻夜难眠,流星走不完的路,路的后面还是路,以后要谁来陪?赏月看星,吹来的夜风不留情割着我的眼眸,风中带着残香带着熟悉的味道为我传递思念。

  清清的月光洒照大地,映亮了你纤弱的手指,夜风突袭,树叶沙沙作响,飘飘然的发丝带着清香轻抚着我的脸庞。

  无助的依偎在树旁……

  回想起昔日你我那幕幕,突然有了一种想哭的冲动,竭力抑制住在眼眶里打转的泪。

  那一颗颗晶莹的泪花绽开了我对你的思念……

  流星再一次划过天空,划亮了夜空里最美的弧线。

  我和你没阴阳相隔,却被银河划开无边的界限,你我的思念在银河里泛滥却始终到不了岸……

    六年级:孟茜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