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没有主见的乌鸦_800字

没有主见的乌鸦_800字

2014-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我们看到的乌鸦都是黑色的,据说,以前的乌鸦是黄色的。为什么会变成黑色的呢?那就请听听下面的故事吧!

  从前,乌鸦的羽毛是黄色的,有一天,乌鸦厌倦了这身黄衣服,非常想换一种颜色。它看见一个小男孩,就上去问:“小朋友,你这衣服的颜色从哪里来的啊?”

  小男孩说:“我不知道,你可以去问服装厂的阿姨。”

  乌鸦来到了服装厂,很有礼貌地问:“阿姨,你们这里的颜色从哪儿来的?”

  工厂阿姨说:“我不太了解,但是你可以去问布料工厂的工人。”

  乌鸦向布料厂飞去,它彬彬有礼的问工人叔叔:“叔叔,你们这五颜六色的颜色从哪儿来的啊?”

  工人叔叔说:“是在布料厂染的。”

  乌鸦非常高兴,因为它可以染到颜色了。它飞快的飞到了染料厂,看见有许多桶子,桶子里装着许多不同的颜色。

  它向在那儿工作的阿姨表明了来意,阿姨答应了,问它要什么颜色。乌鸦想起朋友蓝蝴蝶的颜色很漂亮,就跳到蓝色的桶里,出来后全身都是蓝色的。

  回家的路上,乌鸦碰到了小白兔,它问小白兔:“小白兔,你觉得我这蓝色的羽毛好看吗?”

  小白兔点了点头,说:“好看,但是没有白色的好看。”

  于是乌鸦就又回到染料厂,跳到白色的桶里正要回家,又碰上了梅花鹿、大象和蜻蜓。梅花鹿说橙色好看,大象说灰色好看,蜻蜓说红色好看……结果,乌鸦染了一种又一种颜色,最后,变成了黑色。

  快要到家的时候,乌鸦遇见了蜜蜂。它急忙上去问;“小蜜蜂,我身上的颜色好看吗?”

  小蜜蜂说:“你全身黑乎乎的,一点也不好看。”

  乌鸦不信,蜜蜂就带乌鸦来到小河边。乌鸦往里一照,看见自己黑乎乎的影子,尖叫了好几声,嗓子也喊哑了。它顾不上那么多,跳进了河里洗啊洗,可是,怎么也洗不掉了。乌鸦边洗边说:“我本来是蓝色的啊,哦,不对!是白色,是橙色……”乌鸦一口气说了好几种颜色。

  蜜蜂说:“你染了那么多种颜色,你原来的颜色是什么你都不知道了?”

  乌鸦听了,摇摇头,无可奈何地回家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什么事都要有主见,不能光听别人的。

    六年级:miki菲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