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神奇的后悔药_600字

神奇的后悔药_600字

2014-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个卖后悔药的白胡子老爷爷。我好奇地前去询问了一下价钱和使用方法后,便毫不犹豫地掏钱买了一粒后悔药。

  回到家,我便按白胡子老爷爷说的方法,吃下了那粒后悔药,然后默念起了那件令自己后悔不已的事。突然,我觉得自己的身体变轻了,不知哪里传来一阵声音:“小朋友,轻轻一跳,时光倒流。”我轻轻一跳,随后就感觉到头晕目眩。不知过了多长时间,等这种感觉消失了,我发现我正和妈妈一起在小商品批发市场买梳子,而商店墙上挂着的万年历表上显示的日期是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一日,那时我还是一个六岁的小孩子。

  这时我突然想起来,在我六岁的时候,曾经在这家店里发现过一把梳子,那时候因为非常喜欢,我就顺手放进了口袋里。此后,我一直因为这件事忐忑不安,每次看见这把梳子我就会羞红了脸,它仿佛是一面镜子,让我看到了那个行为丑陋的自己。我好后悔,不该因一时贪念而做错了事。等我有勇气想向店主人承认错误时,那家店已经搬走了。我看了看周围熟悉的货架,心想,我原来真的回到了过去,我终于有机会改正自己的错误了。我掏了掏口袋,口袋里真的有一把梳子,果真是五年前我拿的那把梳子。

  这一次,我没有丝毫的犹豫,那把梳子被我放到了货架上。当我把梳子放到货架上的时候,那久违的轻松心情又回来了。就在这时,有一束光把我拉回了家。我又可以做一个快乐的女孩了,我终于不再后悔了。

  但在我们的世界里,没有后悔药可言。这件追悔末及的事让我明白了做事要三思而后行,这样会少犯许多错误。

    六年级:金牛田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