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武大郎之死_600字

武大郎之死_600字

2014-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和螳螂共同生活了近两个多月,自从这“武大郎”来到我家后,家里多了一线生机又多了一丝快乐,每天我都会按时给它喂水,吃面包虫、蚂蚱、苍蝇等一些食物,它总会狼吞虎咽地把它吃完。吃饱喝足后的它很会享受生活,晃荡晃荡就已经趴在了小榕树上晒起了太阳,在一种全然悠闲的情绪中,去消遣一个闲暇无事的下午,看着它太闲,我会把它挂在我胸前,当徽章显摆显摆,或让它溜溜腿,减减肥;每天我和武大郎都是在快乐中度过的。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可爱的东西总是非常的脆弱的啊。

  那个美好的下午,我放学迎着美丽的朝霞开开心心的回了家,用心地写着我的作业。正当我刚合上英语作业时,不幸终于降临在“武大郎”身上——刚产完卵的它,由于体力不支,从他的小家——小榕树上一下子掉了下来,抨击声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发现他时,他已经一动不动的倒在了地上,我连忙从学习椅上跳了下来,声嘶力竭地呼唤它的名字:“武大郎!武大郎……”可它再也没有起来,它已经到“睡梦”中去了,我抽泣地把它埋在了大地母亲的怀抱中……

  每放学回家,我都会忍不住去看小榕树,那树已不再是武大郎的家了,而是一颗孤单的小树了,回到最初我生活的那个轨迹后,一切感觉都是那么孤单和伤感,失去了武大郎的我更怀念在一起渡过的那份美好时光。

  当我心情平静下来后,看到了榕树上的两个卵鞘——我迅速又在网上百度了一下,确定了次年初夏后小螳螂们出生的时间,暗自下定决心,一定竭力呵护它们。唉!可怜的武大郎已经等不到小螳螂们的出世了。

    六年级:杨玄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