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堂课_650字

难忘的一堂课_650字

2014-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小学六年来,上课对我来说是一件极其平常的事,但是,有一节课却令我终身难忘。

  记得上三年级时,张老师组织了一次有趣的活动——拿自己愿意吃的水果、零食,到学校中吃,不过,前提是:一定要学会分享。

  到了下午,也就是快要开始“疯狂吃零食”的时候,同学们都非常兴奋,可惜,必须打第一节上课铃时才能开始。所以,有些同学就在午练时偷偷地吃了起来,但是这不可能逃过张老师的慧眼:“小馋猫,吃什么?”

  “嘻嘻!”那个同学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专心致志的练起了字。终于,打上课铃了,活动开始了,同学们高兴地欢呼起来,互相送东西表示庆祝,然后入座。

  同学们带的零食各式各样,你吃我的,我吃你的,都乐的不亦乐乎,因为同学们都非常大方,洒脱的抓一把零食,“来,你的!”而不是小气鬼说:“就这点儿了,不给你!”还有的同学拿出一些零食给老师送去,虽然老师说不要,但是她的心里一定会是暖暖的吧!而照这样算起来,一个人倒是能吃63种零食呢!(因为我们班有63人)

  忽然,不知是谁说了一声“吃零食了,看我的!”大家循声望去,不约而同的把嘴巴长成了“O”形。

  有的揉了揉眼睛,“不会吧!”

  有的推推旁边那人,“喂!这是真的吗?”

  天哪,竟然是一个大甜瓜。可是虽然好吃,可怎么打开呢?这时,“大力士”——王海龙挺身而出,“看我的!”

  他蓄了蓄力,“呀!”“砰!”瓜成了两半,真厉害,有的同学竖起了大拇指。就这样,我们吃起了甜滋滋的瓜……

  那天,我们快乐的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并且每个人都学会了一种珍贵的品质——分享。真希望再举行一次这样的课堂!

    六年级:小可爱200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