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经历_650字

难忘的经历_650字

2014-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经历过各种各样的事,有开心的,有难过的,有感动的,还有令人生气的。如今这些事在我的脑海中都已经不完整了,唯有那一次买棒冰的经历令我至今难以忘怀。

  那一次是在一个夏天里,天气异常的炎热,狗在树荫下不停地吐着舌头,知了在树上拼命地叫着:“热死了,热死了……”人们手上都拿着一把扇子,在凉亭里乘凉。我在家里吹着电风扇,依然感到异常的炎热。此时我非常想吃几根棒冰来消消暑,于是就跑到楼下去。

  我跑到了楼下,看见一个买棒冰的老爷爷正在小店里坐着。我急忙跑过去,说到:“我要买三根大布丁,两杯上口爱……”我一边说着,一边拿出20元人民币递给了他。就在老爷爷找钱的时候,我仔细观察了他的相貌:躬着一个腰,带着一只老花镜,脸上的皱纹仿佛刻画出了老爷爷饱经沧桑的经历,他居然还在为自己的生计忙碌着。

  老爷爷找给了我钱,我数了数,竟然多给了我5元人民币。我顿时喜形于色,连忙向家的方向走去。忽然,我听到了老爷爷的声音:“孩子,别走啊,你的棒冰还没拿呢!”老爷爷说罢,就像我走来,手上拎着一袋棒冰。

  我强忍住泪水,不让它留下,向老爷爷跑了过去,拿走了棒冰。我此时心里正做着激烈的斗争,最终还是决定把钱还给老爷爷。

  我拎着棒冰,手里拿着多找的5元人民币,毅然的向老爷爷的店走去……

    六年级:温智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