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组长_600字

我的组长_600字

2014-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看,你看你这个作业!”“你怎么了?”刚才的声音是谁传来的呀?哦!原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双面组长呀!

  她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双眼皮,红红的脸蛋可爱无比,想一个圆鼓鼓的大苹果一样,她的头发乌黑发亮,漂亮极了。她的成绩在班上算是一位尖子生了,在上课时闪电般举手发言,说话喋喋不休,像机关枪发出子弹一样,连老师都对她刮目相看。

  甚至有些同学对她有羡慕嫉妒恩的想法呢!

  她这个人可是双面人物哦!一面是很幽默,关心别人的一面,另一面而是检查作业时一丝不苟高度负责的精神,组队里的每一个成员都逃不过她的火眼精金。

  记得有一,这不,她又要开始变脸了。

  只见一位同学一个劲儿地把作业本抛向交作业的地方,然后说了一句“虽然作业做得马马虎虎了点,但是组长是看不到滴!说罢,就屁颠屁颠地“飞”出去了。我一走进教师,就看见组长在检查作业就发现恶梦要开始发生了,就退后几步到门口等待开水炸锅。只见那位同学一走进教师,一个本子刷的一声飞过来,只见那位同学一躲顺便说一句“幸好我躲得快。”组长气势汹汹地走过来火冒三丈的说“你看你看,你写的这个是什么呀?缺胳膊少腿的!去给我重做一份!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组长对成员的严厉让我震撼,就在这时组长的变脸之术开始了,转眼间她就脸挂微笑地走过来说:“袁威,走我们去wc吧。”我这时惊呆了,心想:哇塞!这变脸也太快了吧。

  看看吧!我这位组长厉害吧,我相信你认识她一定觉得她很有趣的。她就是我的偶像——高嘉璐。

    六年级:袁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