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课外班老师_750字

我的课外班老师_750字

2014-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像粉笔一样,牺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识;老师像园丁一样,不辞劳累,培育了花朵。这是赞美老师的话语,我的董老师也不例外。

  记得,那是一个寒风凛冽,又下着鹅毛大雪的冬天,我和妹妹一起去董老师家去上剑桥英语。到了那里,我就拿出东西来复习,因为一会要听写。好不容易人都来齐了。董老师就让我们自己复习一会。“好了!都收起来吧,下面开始听写。”我把东西都收起来,准备听写。“金字塔”我胸有成竹的写好了。

  这时,我感觉胃很痛,我以为是暂时的,一会就好了,就没太再意。可是过了一段时间,不但没好,还痛得更厉害。董老师看见我有点反常,就亲切地问:“晶晶你怎么了?不舒服吗?”我说:“肚子疼。”董老师听了,二话没说,就放下教鞭,去哪暖肚子的东西给我贴上,然后倒了杯热水给我喝。又进了厨房给我煮姜汤。董老师就趁点空隙时间给我们讲课,董老师讲一会就问:“王晶好点了吗?”

  就这样,董老师一会讲课,一会忙忙碌碌的去厨房煮姜汤,不到一会就看见董老师留下了豆大的汗珠。望着老师忙碌的身影,我不经惭愧起来,因为在这节课上老师知识没多讲就为了我的事而忙碌。

  姜汤煮好了,董老师端来姜汤说:“趁热喝了吧,凉了就不好了。”我望着那碗热气腾腾的姜汤,留下了感动的泪水,要是我肚子不疼的话,董老师也不会为了我费这么多心思。虽然姜汤味道不怎么样,但我还是大口大口的喝下了这碗姜汤。董老师看见了开心的笑了,我也开心地笑了。

  董老师就是这样一位关心我们的学习,还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每次学校里有不懂的问题我都会向董老师请教,董老师就会耐心的给我讲解,直到我明白为止。

  天空中架着层层白云,那是你纯洁的心灵,您陶冶了我们的品质,像水晶一样纯净,高山上挺立着棵棵劲松,那是您清瘦的身影,董老师,您永远是我的好老师!

    六年级:雪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