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米阳光7_1200字

一米阳光7_1200字

2014-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晴雪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粉红色的信纸,递给紫柔。紫柔对此不屑一顾,说:“切,你这种东西,倩怡昨天就已经送了我很多呢,我不要,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倒是可以考虑给你。”

  晴雪听了她的话,无比惊讶,心里想:昨天还好好的紫柔,为什么今天就向我提出绝交?为什么所有的事情都一反常态?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哼哼……肯定又是那个上官倩怡干的好事!

  果不出她所料,从身后传来上官倩怡的声音,“紫柔紫柔,我们一起回家吧。”没想到,平日里憎恨上官倩怡的紫柔居然一反常态,说:“好呀,倩怡,我们一起回家吧。”

  晴雪惊讶地看着紫柔,就这么跟着上官倩怡走了……路边艳丽的花儿也仿佛失去了往日的光泽,跟着晴雪的心在慢慢的枯萎……晴雪欲哭无泪,眼神里满是“为什么”这三个字。

  紫柔时不时会回头看看清雪,她的眼神里满是调侃、忧郁、飘渺和忧伤。仿佛在对晴雪说:“我们不可能是朋友了,再也不可能了,晴雪,你……还是走吧。”晴雪整个人呆若木鸡,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目不转睛地盯着紫柔。

  上官倩怡这时却插话了:“紫柔,你不要再看那个人了,你看她也没用,反正你们也绝交了,对吧?好啦,我们走吧,这个贱女人根本就不配做你的朋友!你就算没有她,还是有我啊,你不要再为她这样了,她这个人……”(假惺惺地)“住口!上官倩怡,虽然我和晴雪已经……但这不代表你能说她的坏话,不然下场就是我也和你绝交!”紫柔生气地说。

  但是,晴雪的心也感受到了深深的温暖,她想:紫柔肯定愿意和我和好!肯定是上官倩怡利用什么什么控制她了。

  紫柔似乎看见了她心里的想法,猛地回过头去对她眨了眨眼。

  晴雪的心里好受多了,她知道了紫柔那是在装样子。

  她们就那么一声不吭的走回了各自的家。

  晚上,晴雪打开电脑,上QQ。“嘟嘟嘟!”紫柔找她聊天。

  晴雪把聊天记录记录了下来。

  欲哭无泪ing:(紫柔)晴雪,对不起,我今天那样对你说话。其实,我是有原因的。我的爸爸和妈妈,他们离婚了,上官倩怡的爸爸娶了我的妈妈,也就意味着,我不再姓慕容了,我要姓“上官”。

  粉红rabbit馨雨悠:我不怪你,我也有错。紫柔,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好朋友!

  欲哭无泪ing:嗯!晴雪,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好朋友!886(再见)

  粉红rabbit馨雨悠:好,改天再聊。紫柔。886!

  她们又和好了,这对总是经历风风雨雨、但任然患难与共的姐妹最终是要成为最好的朋友的!让我们祝福她们吧,这对幸福的姐妹。晴雪睡了安逸甜蜜的一觉。她梦到了紫柔二十年后和她在一起的画面。是那么快乐、幸福!每一缕阳光都照耀在她们的脸上,默默的祝福着她们。

 

    五年级:傻瓜还有我懂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