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失踪的魔仙(六)_1500字

失踪的魔仙(六)_1500字

2014-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贝小姐,您要吃什么,就讲好了。”月儿说着便拿出一份餐单,哇!简直是太豪华了!餐单上面的东西我都喜欢!“那就来一杯咖啡,三分鸡翅,和一碗巧克力(朱古力)汤圆吧。”“小姐请问您的咖啡要甜还是苦?”“要苦的。”“好的,请您稍等一会儿。”

  “今天星期天,我们去逛街吧。”我提议道。“好啊,顺便叫上美玉。”我拿起购物包就出发,不巧,在路上碰见了——

  “还真是巧啊,没想到我们在这里也能碰见。”张玲玲!欧宇辰!我气极了,想掉头就走,包又忘了拿。“这么多购物东西不要了?”她叫住我。“我们到那边凉亭谈谈吧。”

  “张玲玲!你可真不要脸!你也不想想自己的身份!”

  “你自己呢?”张玲玲反击我。“我再怎么不好也是个高贵家族的小姐,你呢?哼,自己没有本事追到就罢了,还身份,你简直就是个下人!”

  “你!!!好,这是你逼我的!天雾迷蒙!”

  “切!火气冲天!”

  “大雪纷飞!”

  “魔射击光!”

  “好了!不要打了!”露凝月走来。“法尼啦!切断!”

  “值得吗?我们自己就是魔仙,何必再这样呢,有意思吗?”

  “什么?露凝月?你是魔仙?说!你是暗黑族的还是魔仙界的!”

  “我是魔仙界的,但我不是暗黑族的。我、美玉、你都是好魔仙,但张玲玲是暗黑魔仙。”

  我惊呆了!一切秘密她都知道!我从来都没有发现原来在我自己身边的竟然是一个魔仙!

  “好啊!三个魔仙!没错,我就是暗黑族的,那又怎么样,你们就等死吧。”

  消失了

  “露凝月,怪不得你家那么豪华,原来都是你用魔法变的啊。”“对。我们这次行动就是消灭暗黑族,我们的任务是一样的,现在真像一切都清楚了,也不必要再隐瞒什么了。我从和你为同桌,让你住进我家,一切一切,都是我和美玉策划好的。因为我们是同一条道路上的人,所以在学校我都一直想接近你。”

  “简直不可思议!那我们下一步计划要干什么?”“拿取黑心石。”“黑心石?”“没错,黑心石就是暗黑界的一样法宝,每个暗黑魔仙都有一个,张玲玲身上也有……”

  “喂!你们听说了吗?最近啊,学校搞舞会活动,你们都要准备好和谁跳舞哦!”一个叫彩丽的同学说道。班上立即引起了轰动,只有我和露凝月不屑一顾。

  现在我们自己寻找舞伴!班里大动,叽叽喳喳!搞的烦死了。张玲玲和我同时到欧宇辰那里,欧宇辰拒绝了我……

  “好了,现在我来宣布一下舞会上的舞伴:张玲玲和欧宇辰、彩丽和凌飞、美玉和金波、贝琳娜和林皓、林雅和幽炎、露凝月和丁瑞……哎!整个乱一团,六角恋都来了!林雅想和林皓、我想和欧宇辰、彩丽爱金波、露凝月喜欢幽炎、凌飞想和美玉。而丁瑞喜欢张玲玲!

  我和林皓简直是不适合!不过有人也是青梅竹马!

  计划开始实行了!

 

    五年级:侯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