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我的周记_900字

我的周记_900字

2014-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和妈妈、阿婶、姑姑、两个表弟一起去了水上世界玩。

  我刚下车,就看到了一个门口,上面写着四个大字“雀山公园”。哈!果然是雀儿山公园啊!我们边吃着东西边走,走了好久才到水上世界。我看着门口那鲜艳的介绍牌,一共有四个。上面分别写着“人造海浪区”、“水上儿童乐园”、“水球区”和“超级大喇叭”。我走进去一看,哇!那里好大啊!穿着泳衣的我跑进了一个水只有我半个腿高的区域。只见旁边有个牌子:水上儿童乐园,水深0·4~0·5米。哦,原来是水上儿童乐园啊!这里玩的东西可真多!不过最好玩的还是那里的滑梯。你从上面滑下来以后,下面迎接你的就是水,“砰”的一声,一大把水花扑到你脸上,哈哈,真好玩呀!

  玩完“水上儿童乐园”,妈妈叫我去隔壁的“水球区”玩一玩,我自己也有种跃跃欲试的感觉。这里的水比“水上儿童乐园”的要凉,但水深只到我的脖子。我试着游了一个来回,感觉今天游泳还不错,于是我一口气游了几个来回。我游完了,表弟也接着上了水,我们又来到“水上儿童乐园”。我的表情有些焦急,问阿婶:“我妈妈呢?”阿婶回答道:“你妈妈和你姑姑去租皮筏了。”“哦”我望着上面的滑道说:“我可以上去玩吗?”阿婶回答道:“当然可以!不过你们需要皮筏啊!等你妈妈回来吧。”说时迟,那时快,妈妈和姑姑马上就来了。我们问了一下他们,她们非常爽快地答应了。我们抬着皮筏上楼去排队。在这长长的人龙中,我的心里有些忐忑。终于到我们了!救生员让表弟脚往前放,我的脚夹在他的腋窝里,便把我们推了下去。有时候皮筏会侧翻过来,弄得我们时不时发出一声尖叫,不一会就滑完了。我们又慢慢地“划”了回去。

  玩着玩着,就到中午了。我们吃过东西,休息一会儿,就去“人造海浪区”玩了。

  我们把皮筏推到“海”里去。不一会儿,开始冲浪啦。我们躺在皮筏上,波浪迎面冲来,把皮筏冲得时而高,时而低。每一个波浪的到来,都会赢来人们的尖叫声。浪停了,我下了皮筏。在夕阳的映照下,水面发着金闪闪的光,格外美丽。

  太阳西落,今天“雀儿山公园”的“旅程”结束了。喧闹的“水上世界”逐渐变得安静。夕阳照着后背,我们悠闲地走出了公园。

 

    广西柳州柳南区峨山路小学五年级:秦艺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