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看日出_600字

看日出_600字

2014-02-04 来源:转载

  第一缕阳光绽放开来,形成了清晨天空上似鱼鳞,一般星星点点的橙黄,如同公主的盛大节日礼服一般,我看到窗外那美丽的景色和诱人的色彩,睡不着,便赤着脚冲向窗台,望着

  这城市里的日出景观。

  鸟儿“叽叽叽”的叫声划过天空,似乎成了一道弧线。在众鸟欢乐的歌唱声中,我还听见了“吱吱吱”的伴奏,是谁也在欢唱这清晨的美丽、阳光的温暖?是蟋蟀还是纺织娘?可是,它们的演唱是为了谁呢?

  就在我沉思的时候,这出演唱会的嘉宾——太阳,把头一钻,露出了它那满头金发的脑袋,却又一翻身,钻进了云层间,像个顽皮的孩子躲进了被窝。鸟儿叫得更欢了,虫子唱得更响了,原来,它们当真是为这神秘的日出而鸣叫呀!

  太阳从那樱花花蕊般淡淡的黄变成了深一点的鸡蛋黄,懒懒地铺在天空上。那样子真像一个黄皮肤的小精灵,奇怪极了,脸上还露出一丝淘气的微笑。慢慢地,太阳升得高了一点,挣脱了云层的怀抱,整个面貌一新,神气极了,而阳光也变得刺眼了,就像一把锋利的刀。我又偷偷地瞅了一眼:太阳简直就是一块金子,发出耀眼的光芒;又像几万把金箭,箭头尖尖的,刺得我眼泪都涌出来了;还有点像金色的水晶,透明的,似乎一碰就会碎成晶块。

  我贪婪地看呀看呀,忘记了时间,这时门外响起了妈妈的声音:“小姑娘,起床了!”见我没应,便破门而入:“一日之计在于晨,不要做个懒惰的女孩子哦!”这下,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窗台。

  那朝气勃勃的日出,让我的心充满了阳光,今天真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呀!

 

    五年级:柳曾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