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打针_450字

打针_450字

2014-02-04 来源:转载

  “我不打,我不打”刚走到教室就看见几个女同学愁眉苦脸的,怎么回事?原来是要打针,我想到我以前打针,那种痛刺激着我,我不由的害怕起来。

  过了一会儿,只见几个穿着白褂的护士,手拿着一个盘子,盘子里有很多针。护士走到门外把盘子放好,便要同学出去打,有的同学非常不想去,又不能不去,有的同学像一点都不怕,大摇大摆的走去。突然听见一声大叫“啊”,我连忙跑去一看,只见护士拿着一根针迅速地扎进一个同学的肉里,我吓得连忙把眼睛蒙上,心不由自主的快跳起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马上就要轮到我了,我的心跳得更快了,我看看那些打完后同学的痛苦表情十分害怕。

  终于到我了,我把我的衣服卷起来,我鼓励着自己没事,没事,只是打一针没什么大不了的,我是男子汉这一点痛都怕长大怎么办?这时我的心渐渐平静下来,突然感到什么东西叮了一下,一看针已经拔了出来,开始手有点麻木但是一点都不痛,慢慢的手也不麻了就像没打针一样,我高兴地笑起来,想起刚才自己那样真的十分好笑。女同学却还是说痛,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她们弱一些。

  其实打针不用害怕。

 

    五年级:陈歆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