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校园里的小镜头_550字

校园里的小镜头_550字

2014-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是一名5年级的大哥哥了!这5年来我的母校——景东小学有许多充实与美好的小镜头,可要说到令我至今难忘的小镜头却只有两个。

  操场上的小镜头

  “叮铃铃……”下课了,只见同学们准备好学习用品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飞奔向了操场,真像天上的流星——一闪而过,我偷偷的跟着他们来到了操场,“哇!这里好热闹啊!瞧!几个三,四年级的学生在篮球场上打篮球,哟!他们在挥洒快乐的汗水呢!我正准备回去可看见几个男生围在一起讨论着什么,我走近一听,哦!原来如此!他们在讨论数学考试上的一道难题,每个同学都想见证自己的解题思路是正确的!哟!他们可真是一群热爱学习的好学生啊!

  走廊上的小镜头

  中午午休的时间比较长,老师正好不在,于是就有两个调皮的学生在走廊上追逐打闹,不知是谁”惊天泣地鬼神”地喊了一声:“狼来了!”(狼是我们给我们的副校长王老师起的外号)那声音就是聋子也会被吵得受不了,那两个同学顿时停止了打闹,飞一般的冲进教师,此时我心里想:“哎!你俩可真不懂事!老师为你俩操碎了心!你两就不能让老师在中午休息一会吗?

  我白了他俩一眼,可这校园里的小镜头我怎么也忘不了,它们仿佛告诉了我什么,可它们到底告诉了我什么呢?

 

    五年级:王晓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