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与蚊子大战_550字

我与蚊子大战_550字

2014-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天的中午,我吃完午饭,便去午睡了。过了一会儿,我便在呼呼大睡了。但在我做美梦的时候,几只胆大包天的蚊子闯进我的“基地”,穿过我的“蚊帐机关”。我想好人不杀生,便先放过他们。但是,他们实在是敬酒不吃吃罚酒,最后竟然用“吸血针”蛰我的皮肤,令我疼痛难忍。我实在忍耐不住了,便决定当一回坏人。我一下子从床上蹦起来,取消“蚊帐机关”(挂起的蚊帐),准备使用降龙十八掌(打蚊拍)。这时,四蚊子的头领D蚊子发话了:你们人类打伤了我们蚊子王国多少蚊子百姓,今日,我们就要报血海深仇,从你们人类身上提取能量(血),来壮大我们蚊子王国。”D蚊子说完,眼睛里充满了凶光。

  “胆小如鼠”的我当时真被D蚊子的话吓的毛骨悚然,但我是堂堂男子汉,怎能怕着小小的蚊子。顿时,我与D蚊子展开了大战。

  唇枪舌剑,刀光剑影之间,我与D蚊子大战了几十回合,我与他难分高下,两败俱伤。那蚊子真是厉害,几十回合就把我蛰的遍体鳞伤!

  我意外的看到A蚊子见没他的事,便在一旁喝茶,我发了一个如来神掌,把他打死了。正在这时,D蚊子向我扑来,说时迟,那时快,我使了一个如来神掌,将他就义(打死)了。

  打死D蚊子后,我看见B蚊子和C蚊子正在打牌,便发了两个如来神掌过去,将他们两个连连扣杀。

  人蚊大战过后,我家蚊子的残肢断臂甚多,我本想收拾“战场”,但是我怕吵醒别人睡午觉,便又钻进梦里去了!

 

    五年级:郭晋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