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红梅花开_300字

红梅花开_300字

2014-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兰花是中国国香,荷花是花中君子,牡丹是花中之王,月季是花中皇后……中国花卉,个个都令人仰慕,但我最爱的却是红梅花。

  每年冬天,红梅花儿开,一朵朵小花,鲜红鲜红的,显的那么清纯;每一朵都有五个花瓣,像五角星一样。红梅花一点也不怕冷,迎风怒放,吐出阵阵清香。

  那天,我们去歌乐山渣滓洞,去红岩革命纪念馆,沿途只看见一朵朵、一片片灿烂的红梅花儿在争奇斗艳,红红火火,为这个山城的冬天增加了温暖和亮色。

  妈妈告诉我:“梅花香自苦寒来。”是啊,红梅不畏严寒,不怕困难,不仅拥有凌寒独放的精神,还拥有红岩革命精神,鼓励我们中国人不畏艰险,奋勇开拓。

  红梅花开了。我知道,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我爱红梅花,我要做一个像红梅一样的人。

 

    重庆渝北区北大附中重庆实验学校小学部四年级培生1班四年级:唐宇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