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豆子“变身记”_400字

豆子“变身记”_400字

2014-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几天,我们举行了泡豆子实验。原先,绿豆非常饱满,有着胖胖的的身子,像一个又绿又圆的姑娘。我把这几颗“绿姑娘”放进一个装水的杯子。明天,它又会发生什么呢?我期待着……

  第二天早上,我惊奇地发现,豆子有的变大了,把绿衣裳都撑破了,露出一个白白的小肚皮。有的已经长出了小小的尖角,这就是胚芽吧。发了芽的豆子真像一个小逗号呀!我好像感觉到一个个小生命在蠢蠢欲动。想不到,豆子的变化还不小呢!

  第三天,“小娃娃”又白又胖的身子中间裂开了一条缝,好像一张张笑脸在对我笑呢!

  慢慢地,我惊喜地发现小绿豆的茎已经很长了,真是太惊人了。豆芽好像一只只小蝌蚪,可爱极了。

  更奇妙的是豆芽长根了,那像牙刷上的细毛一样的根长在茎的顶端,摸上去可舒服了。

  过了几天,从豆瓣中长出几片嫩嫩的叶子,像个丫字,嫩绿嫩绿的,好像一拉就断,娇嫩极了。

  泡豆子这项实验可真有趣!还让我们知道了世界的千变万化,只要细心观察,就能发现很多奥秘。

 

    四年级:陈艺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