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猪送鱼记_400字

小猪送鱼记_400字

2014-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小猪拿着鱼杆、鱼饵等这些钓鱼需要的工具去河边钓鱼。

  他选了一块好地方就开始进行钓鱼了。首先,他坐在地上把鱼线装在鱼杆上。然后,在鱼钩上装好鱼饵。最后,把鱼钩往河中央一扔,就耐心地等待鱼儿上钩了!

  不一会儿,鱼儿就开始吃鱼饵了,但是由于小猪没经验,提了几次都没找到钓鱼的玄机,让鱼儿跑了。后来,小猪有了经验,终于掉到了一条大鱼,他兴奋极了,想让他的好朋友享受这美味。

  他先来到了小兔家,想把鱼送给小兔时,小兔说:“谢谢你,但是我不喜欢吃鱼,请你把鱼送给别的小动物吧!我请你吃胡萝卜吧!”小猪连连摇头:“不,我得马上把鱼送给喜欢吃鱼有动物,不然鱼就不新鲜了!”小猪吃完就离开了小兔家。后来,小猪在动物图书馆查到了资料,原来最喜欢吃鱼的是小猫。小猪二话没说,就直奔小猫。到了小猫家,小猫看到小猪送鱼来了,高兴得活蹦乱跳!小猫说:“小猪,真是太感谢你了,你真是我的好朋友,下回我请你好吃的东西。”

  在回家的路牌上,小猪心里甜滋滋的,心想: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啊!

 

    四年级:冯梓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