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堂弟_450字

我的堂弟_450字

2014-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含凛,我的堂弟,身高一米二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玉米一样的小黄牙,有一个聪明的小脑袋。

  含凛是个小电脑迷,一有空就会在家里打电脑。一天晚上,我去他姥姥家玩,只见含凛在电脑室里打电脑,我站在他后面好久他都不知道。他打的是世界杯赛,只见他手快速的按动键盘,机灵的攻破对方每个球员的防守,把球射进门。尽管他妈妈一直在喊:“停下来停下来。”可他左耳朵进来,右耳朵出来,根本没把他妈妈的话当一回事。第二天回到老家,听见含凛又在对他妈妈说:“妈妈,我能不能和哥哥打一会儿电脑?”看来含凛真是个不折不扣的电脑迷。

  如果你要是敢动含凛的一根汗毛,就没你的好果子吃。有一次,我把他最喜欢的玩具藏了起来,吃过午饭,他找不到心爱的玩具急的哭了,爷爷闻声赶来说:“你干吗欺负堂弟呢?快向他道歉。”被爷爷说一顿也就算了,含凛居然还跟我打起架来。我一不小心把他推摔了,他就在地上叫:“爷爷快来呀!”又来这一招,快溜啊!就因为这样,我得天天哄他开心,给他讲笑话,像佣人一样听他使唤。我这个当哥哥的脸面都丢尽了。

  总之,最后对堂弟总结五个字:顽皮、电脑迷。堂弟又来了,我的作文还没写完呢!算了,明天再聊,再见。

 

    四年级:李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