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感谢她_600字

我感谢她_600字

2014-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感谢您,我那亲爱的顾老师。如果我们是花儿,那您就是露水,时时刻刻都关爱着、滋润着我们,让我们成长得更加茁壮。

  老师,是您教我们,做人最重要的道理,那就是要讲信用,要遵守自己的诺言。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永远都不能再收回。如果自己遵守了诺言,那你的朋友就会越来越多。您还告诉我们,做人还要会吃苦。不能被一点点困难而屈服,要有恒心和毅力,要坚持不懈才会有成果。俗话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您也一定希望我们成为这样的人吧。

  是您,教会我们学习的方法。您总是想得那么周到。比如说预习:标序号、组词、写意思,您总是一丁点都不会漏,您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们学得更加地扎实。上课了,您总会仔细的检查过,倘若有同学没做好,那您也会做适当的惩罚,所以,您也养成了有令必行的习惯。只要是您知道的知识,您就会毫不保留地教给我们。虽然您上课是那么严肃,但是下课,您和我们之间从来都不分老师和学生,会和我们一起开心地聊天。

  您不光关心我们的成绩,同样也很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在吃饭的时侯,您总是让我们不要讲话,因为这样会影响消化。在吃饭时,您还会给我们讲讲关于一些营养的小知识,让我们知道,有些东西不能乱吃,同时也会丰富一下我们的课外知识。同学生病住院了,您还会带着一些同学去探望他。老师,您就是像爱自己孩子那样爱着我们关心着我们的身体。

  这些透露出您爱我们的小事,许许多多,有的甚至已经在记忆中模糊了,在这里,我只想真诚地对您说一声“谢谢您,老师!”

 

    宁夏石嘴山平罗县城管一小四年级:杨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