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发现了蚂蚁力量大_400字

我发现了蚂蚁力量大_400字

2014-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天下午,我在外面玩。忽然,我发现前面有一串黑色的小东西在蠕动。我小心地走过去一看。噢,原来是一群小蚂蚁,在搬家呢!

  于是,我就蹲下来仔细观察。蚂蚁搬家可真有趣啊!你瞧,它们有的背着它们的食物,有的背着蚂蚁卵,有的背着刚出生的小蚂蚁,有的也许已经把东西搬到新家里了,然后又来搬。它们的队伍排的整整齐齐的,像一条长龙似的。

  突然,一只蚂蚁发现它们的队伍旁边有条毛毛虫,只见它飞快地告诉自己的同伴。不一会儿,蚂蚁们就向毛毛虫涌去,它们用锋利的牙在毛毛虫身上乱咬,痛得毛毛虫直打滚,一下子就压死了好几只小蚂蚁,可是蚂蚁们不气馁,又重新整好队伍,猛地涌上去,过了一会儿,毛毛虫一动也不动了。蚂蚁们战胜了毛毛虫,然后抬着它们的战利品兴高采烈地回家去了。

  我发现,蚂蚁虽小,可是它们团结一心,就能搬动比它们重很多的东西,还能战胜比它们强大好几倍的动物。

  蚂蚁的身上真是有着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啊!

 

    四年级:丶先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