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找回童年_700字

找回童年_700字

2014-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粒种子,你将它轻轻埋在土中,每天悉心的照顾它。浇水,施肥,终有一天,他会长大;一条小金鱼,你每天给它换水,喂它食物。终有一天,它也是会长大的。”这也就像我们一样,在爸爸妈妈的每天的悉心照顾下长大。转眼间从小学到初中,我们已经是一个小大人了。那么,现在,你还可以找回属于你自己的童年吗?

  在我们的心中,童年,是什么样子的?不用说,那肯定是快乐而又无虑的。但是,我们,还能回到童年的那个时候吗?”时间一去不复返”,是的,不会了。那么就让我们用记忆来回忆一下那些藏在我们记忆中的童年趣事吧!让我们用记忆来——圆梦

  那时的我,只有七岁。7岁正是好奇心非常强的年龄。

  还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怀着绿色的美好的心情,走在人间小道上。我走着走着,看到了一条小河,我心想:就去那儿玩会儿吧,反正也没有什么事!思想完毕后,便奔向了那条小河。到了河边,我看见了这条小河,又想:哇,真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啊!还有这么多鱼。不对,这些鱼儿难道不怕淹死吗?然后我在心里策划了一下,准备对小鱼儿们进行一次“人工呼吸”。

  我捞起了一些小鱼,还没有放进桶里,就把我吓了个半死。它一摆一摆的,尤其是那双灯泡似得眼睛和那狰狞的面孔,好像在说:”你敢抓我,我吓死你!”于是,我就又漫不经心地把它又扔回了湖里。赶快往家跑。到家后从兜里拿钥匙时,忽然间摸着了一个滑滑的东西,我掏出来一看。一条鱼!我吓得把那鱼往地上使劲一摔。便被我摔死了。我赶紧掏出钥匙,开开门进屋了。

  哎呀,这事儿把我吓得,到现在我都没有忘掉,为什么呢?因为这次是我受惊吓最大的一次了。

  我怀念着我美好的童年,你还能怀念出自己的童年吗?童年,真是一个美好而又蕴含着深刻含义的名字啊!

 

    初一:申鹏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