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放假了_350字

放假了_350字

2014-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日月如梭,不知不觉我们从素不相识的同学变成了不舍得离开的死党

  我们准备了很久的期末统考已经结束了,马上迎来1月16号——拿成绩单。来到学校,不再是看到同学一个个背着书包开心的来学校,反而看到的是同学脸上无助的表情。

  到了班上,看到好久不见的同学反而陌生,“好紧张啊,不知道考的怎么样了”后面的同学在讨论“周老庙肯定考鸡蛋”同桌开玩笑的说了起来,“周老庙”是我们这组一个人的绰号。“你才考鸡蛋呢”周老庙反驳起来“考油条的比你这个考鸡蛋的还好”说完整组都开始大笑。

  老师一来,全班安静的连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拿完成绩单后,同学们都依依不舍的离开。

  第二天我再次来到学校,看到的不再是沸腾的操场和背着书包上学的学姐学长们。而是一个冷清的学校,操场空旷无人,班上是一排排整齐的座椅,窗帘拉开,桌子上没有书,也再也没有同学的欢笑声和玩笑。

  同学,虽然我们放假了,但是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

 

    江西宜春袁州区宜春八中初一:晓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