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换位有感_300字

换位有感_300字

2014-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五下午的班会课,班主任说要把我们班一些同学的位置换一换。我想:应该不会给我换吧?老师首先是给一些不听话的同学换了位置。然后四周打量了一下,把一些同学的桌子换了换,调了调。

  然后走到我身边,让我把桌子跟旁边的同学换了换位置,有四周打量了一番,低头对我说:“活动活动?”我心里一惊,站起来说:“算了吧,我怕他们管不了我。”老师哈哈笑了,说:“好,好,不给你换。”

  然后老师把我的死党和死敌调到了我前面,我后面,是两个不太爱说话的同学。再加上我和我同桌,我们六个组长了一个小组,组长是我的同桌。

  经过“惊心动魄”的换桌大战后,我觉得我挺幸运的,因为上课有得玩的了。

 

    初一:孙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