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叛逆的邂逅(11)·历史,阴影_1200字

叛逆的邂逅(11)·历史,阴影_1200字

2014-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慢慢说,实在想哭就哭出来吧。”陆梓欧顿时明白好像是未初心里的阴影让她变成这样的,并非是自己那自私的一吻。他抚摸着未初不断颤抖的后背,好像心里被狠狠地揪出一大块。

  “从小……我本来不是这个样子的,那时候的我哪像现在这样堕落的?以前的我是很活泼的,我还有一个弟弟。父母本来就喜欢男孩子,于是极力培养弟弟成为了他们的接班人,可是父母在我们两小的时候就在国外出差。妈妈叫弟弟要管好我,他就雇来一大批仆人,把我锁在那阴冷的房间里,不让我出去,叫我在里面好好学习,定时给我送饭。但是弟弟偶尔也会来陪我玩。”

  “有一天,父母在国外遇到了事故……弟弟就十分伤心,发奋读书,我依然锁在那冰冷的房间里。不知道过了多久吧,他已经长大了,居然奇迹般提前念完了大学,开始用父母留下来的财产开始创业,然后把我送到学校,可是周末还要锁在家里。”

  “你知道吗?凡是和我一起玩过的男性朋友,全都无故人间蒸发了。后来我才知道,是他暗中派人把那些人一刀,一刀捅死的!他曾当着我的面杀了我的一个男性朋友。”未初伏在他胸前大哭,“你知道他有多变态吗?就是因为那年的阴影,我恨他,恨他的霸占。”

  “我逃入学校里,周末才可以逃出去。我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很喜欢来夜店,很喜欢喝酒,特别是烈酒。只有狠狠灌醉自己,才能忘掉那些血腥的往事。我恨,我恨啊……”她痛苦地抱着他,好像陆梓欧是她的一根救命稻草一般,“我写小说,多么希望那个小说的结局是完美的,充满希望的啊……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控制不了我的手,总是把结局往悲剧的部分拉过去。我求求你,救救我……知道吗,我那弟弟,不,是恶魔,他也吻过我。”

  “可是他好恐怖,如吸血鬼般,好像要把我吸干似的。”未初脑子里浮现出那种阴影,“如果不是看在血缘关系,估计现在的我已经是不完整的了……可是你不同,你给我的那种霸占是温暖,是安全,而不会像那个人一样……”

  陆梓欧顿时明白未初的“不完整”指的是什么,他被震撼到了。他实在无法想到未初的背后有这么一段心酸的历史,看着痛苦的未初,他的心中忽然漾起了阵阵波澜。

  未初继续痛哭着:“我以为我已经忘记了,我以为我的伤口已经完全愈合了,可是我真的没想到,在这看似愈合的皮肤下,那个伤口已经腐烂了。我谢谢你,把那个伤口再次撕烂,让它重新结一次痂,这样我或许会恢复。”

  “我不会离开你。”陆梓欧把未初抱得很紧,未初也紧紧地抱着他,把脸颊靠在他那温暖的胸前。她的心里忽然很安静,痛苦了一场,发泄了一场,她忽然感觉心里很温暖,很舒服。

  或许,未初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守护神。

  (未完待续)

 

    初一:伊兰十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