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最喜欢的景点_600字

我最喜欢的景点_600字

2014-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5月22日,阳光明媚,太阳炙烤着大地,在这个炎热的日子里,我们来到了北京园林博览会。它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15号,永定河畔,开发时间从2013年5月18日至2013年11月18日,是第九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我小学时光里的最后一次活动,我即将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学毕业生,所以我们分外珍惜。虽然这次活动很累,但是我们因坚强而感到特别开心、快乐,我们在这里留下了童年最美好的脚印与回忆。

  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我们高年级一共游览了6个景点,分别是中国园林博物馆、济南园、杭州园、北京园和主展馆。但是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我们去的第一个景点林——中国园博物馆。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

  中国园林博物馆是中国第一座以园林为主题的国家级博物馆,位于北京市丰台区鹰山脚下。占地6。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9950平方米,由主体建筑、室内展园与室外展区三部分组成。中国园林博物馆专题展览以造园技艺、园林文化、世界名园、体检互动等为主题设置,包括:世界名园博览厅、中国造园技艺厅、中国园林文化厅和园林体检互动厅。建筑设计围绕“经典园林、首都气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目标,设计理念、布局结构、形态塑造、传统风格与现代元素结合,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具有非常高的园林建筑设计水平。中国园林博物馆还设有室外展园、选择了不同地域、不同时代的传统园林精品,予以展示。

  这就是我小学时光里的最后一次社会实践活动。在这次的活动里,我们一起走,一起晒,一起照照片。这才是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初一:张婧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